#凯我# 花开那年 03


#请勿上升真人#

#高三狗的悲伤#

#超级缓更大概高考完就会好啦#

正文:

"你不想知道我留你是为什么吗?"听到这话,我伸向王俊凯的拳头停了下来,看着他等待他的答案。即使我穷,但我不傻!商人重利我心里也很是清楚。

他也站好,随手整了整刚才被弄皱的衣服,一身在寻常人身上随处可见的袍褂,也丝毫不能阻挡他身上的那股子帅气,我朝他翻了个白眼,有钱人就是不一样。"我是看中了你的身手,想聘请你当我保镖。"

"开什么玩笑,我都打不过你居然还要聘请我当你保镖?"我几乎是立刻跳了起来。就算有钱也不能这么浪费啊!

"我会武功这件事除了志宏就只有你一个人知道,我需要人来帮我隐藏这件事。"王俊凯似乎被我吓了一跳,但却并不意外我的反应。

"你们有钱人真麻烦!不过!请我可是有条件的哟!"我撇了撇嘴,"首先你必须包吃包住!其次一个月…20块现大洋?"其实我对钱并没啥概念,20块现大洋是多是少我也不知道!不过王俊凯可是我们乐城首富啊!总不能一点钱都不坑吧…

"20块?"

"那要不15?"

"15?"

"…10块?"

"10块?"

"5块!最低了!"

"5块?"

"…好吧你说多少就是多少!"

"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好玩?"王俊凯在我妥协的后一秒就笑了起来,事实证明长得好是有加成的!明明前一秒是个霸气的乐城富豪,后一秒就笑得跟门口的小猫一样真的很可爱。所以,即使他是在嘲笑我,但我还是脸红了。为了掩饰我发烫的脸颊我转身逗起了门口的虎纹小猫。

小猫很乖!黄色的虎纹以及小小的脸,再加上粘人的性格,瞬间俘获我那个隐藏多年的少女心。伸手将它抱进怀里,转头问王俊凯,"它叫什么?" "叫小花。"  "这名字怎么这么土?小花~你叫小花吗?怎么这么可爱呀!" "喵~"

在我和小花玩的开心的时候王俊凯就坐在一旁看着我们。

半晌,王俊凯又开了口:"月薪10块现大洋,包吃包住。"

"好的老板!"

从那之后,我便正式成为了乐城首富家蹭吃蹭喝的一员。

------------------------------------------------------------------------------------------------------------------------------------------------------------------------------------------------

开车带着三只和曲奇大叔到家楼下,撺掇着曲奇大叔问出了他们想吃火锅,我就拿着钱包在楼下的超市门口下了车,而他们则跟着曲奇大叔先去我家。

在超市选购了一些火锅必备品后便拎着大包小包上了楼,进家后才发现曲奇大叔不愧是交际高手!这么短的时间内三小只和他已经完全成为了逗逼四人组了。曲奇大叔拿出了我的游戏装备,带着他们仨愉快的玩起对战模式。四人玩的热火朝天,我抱着食材进了厨房洗菜切菜。

听着他们在外面玩的兴高采烈我的内心有一丝欣慰也有一丝难过!我也想和我的爱豆们玩游戏啊TAT崔曲奇我恨你!

估计是我怨念太深,我刚这么想着,曲奇大叔便机智的感觉到了,于是我听到了这样的对话:

"你们阿月姐姐玩这些个才厉害,记录都是她打的。"

"哇!真的假的!传说中的 根号2的2次方就是阿月姐姐?"

"对啊!毕竟单身20多年的手速嘛!"

很好,崔曲奇!!你死定了!!

"哈哈!阿月姐姐我们来单挑一盘!"

"好呀。"洗了手把围裙一扔,活动活动手指,崔曲奇,今天不把你虐哭我就不叫陈月!

一直玩到晚上六七点,他们都被我完虐后筋疲力尽的躺在地上。才想起来没吃东西,我便起身接着准备。回头看了看横七竖八倒在地上的四个人,有点庆幸的想着还好毛毯还没撤,不然即使是春天也非得感冒不可。

跟他们说睡沙发上会更舒服些后,才走进厨房准备起了今天晚上的火锅大餐。

--------------------------------------------------------------------------------

本来准备高考完再更啦!

可是前几天居然有小天使来问我这篇更不更!

真哒开心!于是我就来啦😊

评论

© (๑•̀ㅂ•́)و✧@果冻啊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