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我#花开那年04

#不要上升真人#

#缓更狗#

正文:

待我真的成为了乐城第一富豪家的打手才发现,王俊凯,真的很有钱!上任仅仅一个星期,便发现了不少能卖好多钱的瓷器。

瞧瞧这装饰的瓶子!唐朝的吧?这么好看的瓶子不放在保险柜里居然当装饰?哪天不在王俊凯家做事了一定把它偷走买钱!哼!

“你又在干嘛?”戴着西洋眼镜抱着账本认真对账的王俊凯在前几天被我嘲笑像个老头之后就开始了疯狂报复模式,不管我做什么他都要问两句,简直比阿桃还能说。

“诶,奸商,你家这么多好东西,哪天你要解雇我了,我能不能拿一样走啊?”我左摸摸右瞧瞧,试图说服王俊凯让他分我点财产。

“你要是拿得走就拿呗。”哪知他十足大方,我却有些不好意思了。

“没事儿,我不要其他的,我就要这个瓶子!”这瓶子虽然花纹简单,但是据阿桃所说,越是这样应该就越值钱。

“你确定要你手上这个瓶子?”王俊凯眼神复杂,一副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样子。哈哈!很惊讶吧!我的眼光这么好!

“不要太崇拜我!我知道这个很值钱!”

“……”王俊凯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你要你就拿去吧。”

“真的假的!”我欣喜若狂。

“不要就算了。”

“要要要!”我抱起瓶子就往屋外跑,生怕王俊凯反悔,毫不意外的听到从书房里穿出王俊凯的笑声。

回到我自己的房间后,我从衣柜里找了一块比较大的布,把瓶子包了起来。拿着铲子到院子里挖了个坑,把包裹放进去后,把坑填满,准备等到哪天被解雇了再把它挖出来。

弄好了这一切,我才回到王俊凯的书房。

“春雪 秋月,带阿岳下去换衣服。我待会要出去。”春雪秋月是王俊凯家的佣人,年纪跟我差不多。因此我们也算投缘。

“是,少爷。”

等我换了衣服出去后,王俊凯已经在车上坐好了。后座的门开着前座除了司机,还有刘志宏。

刘志宏是王俊凯的朋友,刘家少公子。不过一个月30日有25日都在王俊凯家度过。不过不巧,最近这个星期他正好不在。所以当我上车的时候他很惊讶。

“哟,凯哥,你新欢?”

“不,我保镖。”

多年好友的默契瞬间理解。

“你好,我叫阿岳。”

“你好,刘志宏。”…感觉是个很不好接触的人?

“王俊凯,我这到底是保镖还是啥啊?哪有保镖穿成这样的?”我指了指头上被春雪强制带上的发饰和身上的这身洋裙,扯了扯这个传说中的“丝袜”以及指了指绑在这洋袜子上的小刀。

“诶诶诶,你能不能注意点。”王俊凯别过脸,伸手按住我的手。意识到是王俊凯而不是阿桃,突然脸有些发烫,我刚才在干嘛啊!

“嘿嘿嘿嘿…”尴尬的笑了笑,理好裙子,不再说话。

“你应该不会用枪,所以就给你找了把小刀,你是保镖,当然要带点武器。”王俊凯看我不再说话,才缓缓开口解释。说完也不再理我,跟刘志宏谈起生意事来。本来就不太懂,这下更加无聊。不一会我就睡着了。

等王俊凯叫醒我时,已经到了目的地,“记着,你叫陈岳,今天是我的女伴,待会遇到谁都要记着保持微笑,不可以莽撞,要是出了什么问题就扣钱,明白了吗?”

听到要扣钱,我的瞌睡马上就被吓跑了。十分认真的看着他说“是的,老板。”

不愧是有钱人出没的地方,装饰华丽得不成样子,听王俊凯说,这是乐城第一军阀欧阳昭家,今天来的都是乐城有头有脸的人物。军界政界的数得上的人都在,为了给欧阳昭庆祝生辰。

灯光华丽,音乐优美,舞池中有人正在翩翩起舞。周围的宾客都举着酒杯细细的交谈着。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虚假的笑脸,奉承着应酬着。

一见到王俊凯和刘志宏进入会场,大家都停下交谈,开始向王俊凯和刘志宏围过来。“俊凯老弟,你来啦。”“张行长,近来可好?”……站在王俊凯身边是很麻烦的一件事,要一直保持微笑。

“不知俊凯老弟身边这位是…”

“这是陈岳。这位是汇丰银行的张行长。”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搂住了我的腰,掐了我一下提醒我。

“张行长好,小女子陈岳。”学着那些贵族小姐打招呼的方式向张行长打了个招呼,但王俊凯却又在我腰上掐了一下。

我不满的瞪了他一眼,他却不在意的笑了笑,附身到我耳边说“装的太过了。”“怪我喽?我又不是这些大家闺秀。”有些慌乱的看了王俊凯一眼,生怕他扣我钱。

“我很好奇,你非要10块大洋是用来干嘛?”一边应酬着一边王俊凯还在我耳边低声问道。

“你猜啊,猜到我就告诉你。”“你确定要我猜吗?”“…有钱的都是大爷!明天你跟我去个地方就知道了。”王俊凯点了点头,没在接话。

我身处舆论中心,自然也不知道别人对于王俊凯带我来这种场合的惊讶看法。

王俊凯一直都是圈子里的顶级钻石王老五,有钱又帅,虽然绯闻不断,但也从来不会带任何女伴来参加这种场合。今天的场合说小也不小,乐城顶级人物都在这儿了,周围安全保护工作做的非常到位,没有邀请函,连路口都进不来。但是王俊凯却破天荒的带着女伴而来,并且还与之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亲密的交谈,只能说明她对于王俊凯来说不简单。

转角处,一个人影目光流转,转身消失在角落。

陪王俊凯站在人群里应酬是件超级累人的事,而且现在的我,非常以及极其特别的饿。跟王俊凯说了一声,我便悄悄的走到旁边吃舞会提供的糕点。

正在我吃的正开心的时候,刘志宏走了过来,坐在我的身边。“阿岳,你和凯哥是怎么认识的?”看着他一副闲聊的样子,没想太多就直接跟他说了。

“我被人追着跑,挟持了王俊凯,让他带我出城我就走,哪知道他说要我当他保镖!你说你凯哥是不是有病啊?明明…”停顿了一下想到他说的刘志宏知道,压低了声音说,“他比我厉害啊!”

“哟,懂得还挺多。”刘志宏笑了笑,酒窝明晃晃的,有点好看。“看上去风光无限,但我们私下要努力的事很多,凯哥压力比我大所以他需要很多层伪装。”刘志宏眼神涣散,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如果哪一天凯哥跟你说了什么,不要问也不要好奇。”

“你只需要安慰他就够了。”

“毕竟他活下来,已是不易。”

————————————————————————————————————————————————————————————————————
作为一个高三狗活下来已是不易(இωஇ )

评论
热度 ( 1 )

© (๑•̀ㅂ•́)و✧@果冻啊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