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我#花开那年 01

#修改版#


#配合楔子食用更佳#


#请勿上升真人#


正文:


2023年3月1日 重庆江北机场


飞机起落发出轰轰的声音,初春的重庆已经开始升温,人来人往的机场不断上演着分离以及重逢。在这样的场景下,机场出口却被一大群拿着手幅的粉丝包围。有蓝色的,绿色的,红色的,以及橙色。对,没错,就是关于tfboys。


十年之约演唱会即将到来,作为现在的当红组合tfboys三人的动静已经是各大报社的焦点,特别是各大女性杂志社。


我陈月月,作为某时尚杂志的专业摄影师便被派来跟拍Tfboys一个月,而和我搭档的,则是这个杂志社的小说家崔曲奇,别笑他的名字,要笑也要偷偷笑不然他会生气的!


其实我挺好奇的,作为一个小说家,为什么还要来跟着跑新闻,我问曲奇大叔,可是他不愿告诉我。


曲奇大叔是一个心理医生兼自由撰稿人,他有专门的工作室。不过,据他说,他其实喜欢的是写作。事实上,他的文笔我很喜欢。描写着世俗却又不落入世俗的笔风,平平淡淡的描写着他小说中的人物,却隐隐的让人感觉到有些凄凉。但是现实——


‘曲奇大叔你能不能走快点!’


‘卧槽!陈月月你能不能别叫我大叔!’


‘不能!你再走慢点粉丝就把通道堵了我们还接个ball啊!!’


‘你慢点!有什么好急的!他们还没到啊!’


他比较喜欢咋咋呼呼的走路也超级慢!我不会承认是我有些激动所以才走快的,绝对不会 o(´^`)o!


激动的原因便是我喜欢tfboys也快十年了,说起来也是有些惭愧,十年来我从未见过他们。所以造成我现在超级紧张,马上要准备接机。一想到马上就要见到他们,抓着单反的手有些微颤,天知道昨天主编跟我说让我跟拍三只时我兴奋得一晚上没睡。希望今天的表现不会太差而给三只留下不好的印象qwq


晃神间,三只已经来到我的面前。


‘你们好,我们是xx杂志社的,你们叫我崔哥就好了。’


‘你们好,我是陈月月。’


‘崔哥,月月姐,你们好,我是tfboys王源。’


‘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不知为何,当我看到大哥的那一霎那,我好像看到了什么,却又抓不住。


千千和源源看大哥还在晃神,便推了推大哥,回过神来他依旧像个小孩子般害羞的摸了摸自己头说,‘我是tfboys队长王俊凯。’


—————————————————————————————


"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阿岳,岳山的岳……诶不对!哪有问别人名字自己不先说名字的?!’


‘王俊凯。’


‘什么?你就是那个乐城第一奸商王俊凯?’


‘你才是第一奸商!我可是首富好吗!!’他眼睛瞪得大大的,似乎是第一次有人说他是奸商。


‘哼!我才不管呢!’其实大家私下都说王俊凯人好,可是在我看来,能成为首富,一定也不会是什么好人!


‘……先下车!’转眼间已经到了王俊凯的府邸。


‘我不去!我干嘛去你家啊?你送我出城不就好了嘛?’我拉着车子的边缘死活不肯去王俊凯家。天知道他莫名其妙对我这么好是什么意思


‘干嘛不去?你看你身上的衣服都破了,好歹换身衣服打理打理自己再走吧,也不差这一会儿。’好像有点动心……不行不行,到时候他把卖了怎么办?


‘差!我就差这一会儿!’


‘难道你不想知道首富的家是什么样?’卧槽会心一击!就在我犹豫的时候他一把就拉我进去。


其实他家挺普通的也没有什么夸张的装饰,挺有一个家的风格的,暖暖的。


王俊凯看着我笑了笑,然后跟他家的丫头说,‘带她去整理整理。’待我整理归来时,他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不得不说,王俊凯也是一个大帅哥,侧颜也是超级好看。

细长的睫毛,那双迷人的桃花眼虽然闭着也别有一番不同的风味,高挺的鼻子,红润的嘴唇,皮肤好到连上面细小的绒毛也看得一清二楚。


这是一个女人看了都会嫉妒的脸!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果然是贫富差距太大啊!一晃神,他就已经醒了,‘不好意思啊,刚才不小心就睡着了。’刚想说没事让他多注意休息一类的话时,他又再次开口,‘果然是人靠衣装啊!’让我非常想扁他!!


我穿的是一套白色的收腰及膝长裙,外面披了一件白色的短外套,下面是一双褐色的靴子,长长的头发被盘起,浑身无一不体现出轻巧与灵活。


不过,即使他借我了这么好看的衣服我也还是想打他,所以伸手便是一拳,他堪堪躲过,‘你不想知道我留你是因为什么吗?’


——————————————————————————————


‘月月?月月?’


发现我一直愣愣的看着小凯,曲奇大叔拉了拉我提醒我回神工作。抬手拍了几张他们的机场秀,然后跟着他们上了保姆车。


‘小凯源源千玺,接下来的一个月,会跟拍你们的就是这个陈月月,我是负责今天的访谈。’


——————————————————————————————————————————————————————————————————————————————————————————


这是修改过的啦~


lo主好撩哒~


文笔不好啦~求指教!


҉٩(*´︶`*)۶҉  么么哒~







评论 ( 3 )

© (๑•̀ㅂ•́)و✧@果冻啊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