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我#花开那年 02



#请勿上升真人#


#真的是缓更到不得了#


#并不是阿姨#


#脑洞不够orz#


我们坐着保姆车离开机场,直接开向了公司。


‘小凯源源千玺,接下来的一个月,会跟拍你们的就是这个陈月月,我负责访谈。’


‘你们刚下飞机,那就随便问几个问题先放松一下吧。’


‘……’


进入专业状态的曲奇大叔是很认真也很帅的,三只也是。


不过如果只是一个访谈,为何要跟拍一个月呢?那是因为饭圈闹出过一次大事件,让三人单飞的话题被恶意置顶艹上了首页三天。


娱乐圈很复杂,竞争公司买了许多水军,也成功引起了媒体的注意,于是网上纷纷出现TFBOYS即将解散的传闻。为了打破传闻,所以时代峻峰这次也是花费了很多心思,最后决定由我们杂志社来跟拍一个月,让大家感受到tfboys的认真、团结以及三只的兄弟情义。


简单来说,就是让我来帮公司艹团魂。作为一个杂志社要出一系列的节目其实还是特别不容易。但是正逢我们杂志社成立25周年,boss还是花了很大的精力的。


所以这次的任务,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一路上拍了一会儿三只与曲奇大叔的问答环节后便跟着三只看窗外的风景。因为是第一次见面所以感觉还是有些疏离感。无奈之下,我摸出手机,打开微博开始刷饭圈。


[诶?这套图新出的诶!]


[卧槽!!机场图把我也框进去了?!!这算同框照嘛!!]


[妈呀凯爷果然是颜值盛世啊!!!]


[凯爷不娶何耽!!]


……


快速的保存几张和凯爷的同框图,即使真人在面前,而我却不得不一个人刷起微博来orz这真的是最心塞的事了没有之一!


正这么想着旁边却出现一个小脑袋,‘诶?原来阿姨你也是~嗯~’话尾还带着上挑的音节如果他不是我正在花痴的对象的话我会很乐意的回答他:‘对我就是特别喜欢王俊凯!’但是……他正好就是本人。


‘我我我我我……’


‘没事没事,阿姨不要紧张哈,都结巴了。’


‘没没没没没……’


‘哟,阿姨你是小螃蟹啊?’


‘………………嗯。’他在我面前我根本不能控制心跳。我微博的首条置顶就是:喜欢王俊凯不会是一时兴起,不管饭圈怎么样,喜欢他这一点不会改变,从以前到未来只为王俊凯。


所以不愿让他受任何委屈,只想他能做一个没有负担的小王子。


小凯脸上瞬间绽放出笑容,狭长的桃花眼笑成一条线,脸上的猫纹笑得超级可爱,让人看了忍不住想要靠近。


‘早说嘛~原来都是自己人。’


‘哈哈~对啊我桌面锁屏还是土豆凯呢。’


‘……阿姨,不提黑历史我们还能愉快玩耍。’


‘不不不~大哥你要相信我爱你爱得深沉。’


‘哈哈哈哈哈……’话音刚落,旁边两只猴子也忍不住了,于是也加入玩耍。


源源白白软软的看起来很可爱让人忍不住宠爱他,‘月月姐原来你也是我们的粉丝啊。’


‘嘿嘿~484隐藏的很深~’


‘哈哈~其实大哥见到你第一眼就看出来了!’千千默默补刀也是总能揭发关键点。


‘啊?大哥怎么知道的?’呆滞,我不会表现得这么明显的一脸痴汉吧?


‘你猜啊!’然而大哥并不准备告诉我他怎么看出来我是饭圈的……


‘噢然而我并不能猜出来!’


‘那就不要知道吧。’凯宝故作一脸高冷样,可是这个样子的他简直可爱到爆好嘛!


‘憋这样好嘛!’转过头去遮住脸拼命抑制住想要冲上去抱着凯宝宝的冲动然后默默的在心里大声尖叫[我爱豆怎么这么可爱简直是爱到无极限啊啊啊啊]


正在这时,曲奇大叔拿着手中的稿子轻轻的敲了敲我的头,一开口便是让我想把他扔下车的毒舌语言。


‘行了行了,别花痴了,不知道的以为你羊癫疯犯了呢。’


‘崔曲奇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


‘陈月月你就不怕我在你爱豆面前爆你黑历史?’


……


别说我还真怕……


这真的不是我怂!主要是平时和曲奇大叔超熟所以他手中我的坎照以及黑历史……也是多的数不过来。


‘别介啊,崔哥人又好又善良长得又帅又可爱聪明伶俐活泼开朗大方善解人意最重要的是对我又好又体贴简直是道德模范啊!’别说我没原则,我的原则就是看心情!


‘呵呵哒,有爱豆在就是不一样,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曲奇大叔表示不为所动。


‘要不晚饭一顿?’


‘这还差不多。’


‘那个那个……’扭扭捏捏半天还是不敢开口啊啊啊啊我怎么这么怂?


‘呵。’曲奇大叔对我冷哼一声然后转头对着三只说,‘要不待会你们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吧,你们的月月姐请客。’


啊啊啊啊!!曲奇大叔棒棒哒!不愧是和我这么多年的忘年交啊哈哈哈哈简直善解人意!


‘这不好吧……’


‘没事没事,她会做菜,去她家让她弄。’


‘啊……’


‘……不去也没关系的,毕竟你们是明星不太好啦……’失望qwq毕竟才认识嘛……他们也不知道我和曲奇大叔是个怎样的人万一故意陷害他们或者是干嘛的防人之心不可无嘛!


一直没有说话的凯宝贝却开口‘没事,我们去。’


‘小凯……’看着源源千千有些惊讶,凯宝并没有让他们将接下来的话说完。


‘没事,接下来的时间还不是要一起,没关系啦。’


看着凯宝坚定的说着,眼眶也有些微润。


我的凯哥怎么这么好。


从开始的第一个带动气氛,之后的安静低调,无时无刻都在告诉我,这个我喜欢了十年的男孩子是当之无愧的小王子。


也只有这么好的你,值得我们的万千宠爱。


评论

© (๑•̀ㅂ•́)و✧@果冻啊果冻 | Powered by LOFTER